湖人vs太阳g2_湖人vs火箭2020常规赛直播

阿狗ai 足球 300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

在保罗的带领下,太阳队击败了来势汹汹的湖人队,成功卫冕了主场。布克+艾顿扰乱湖人防守,力压卫冕冠军。 G1结束了。无论你是输家还是赢家,都应该克制自己的情绪……nba2k季后赛第二轮湖人VS太阳G4 2022我要提款了·2023-7-14 24010 00:57 G2太阳队又输给了掘金!鲸鱼: 阿杜是诅咒!走到哪里都要立一根棍子!预测太阳队1:4被淘汰!除非阿杜像哈登一样强硬!帅气炸裂三境界刘哈……

2023-24常规赛G2湖人对阵太阳比赛图库 支持按键浏览图片列表查看2023.10.27 17:38:10 作者勒布朗图片集1/18 2023-24常规赛G2湖人对阵太阳比赛图库 0 .【国语】2021年5月26日NBA季后赛首轮G2湖人队对阵太阳队第四节视频。如有加时赛,请点此观看【原创】2021年5月26日NBA季后赛首轮G2湖人队对阵太阳队全场比赛精彩回放【国语】.

o(?""?o

?▽?

2021年5月26日,湖人队对阵太阳队,NBA季后赛首场G2,全场视频。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推荐使用以下浏览器。以下软件已通过安全验证。可以放心安装谷歌浏览器QQ浏览器360浏览器……太阳队沿用了G1的防守策略,拦网中路,在底角设置三分球。进攻端,他们坚持保罗/布克+艾顿/萨里奇发起高位挡拆,考验湖人内线群的防守定位。当德拉蒙德在弧顶换防布克时,湖人队在两翼底角轮换以帮助德拉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