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合砍50分湖人力克勇士_湖人vs勇士附加赛全场录像回放

阿狗ai 足球 249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湖人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詹姆斯出战43分钟,25投10中,三分球9投2中。他砍下27+9+6。虽然三分球表现不佳,但他凭借浓眉拿下50分。 24个篮板和8次助攻仍然是湖人队的稳定基础。但湖人队之中……库里虽然送出三双,但勒布朗拿下27分9篮板。沃克末节拿下1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高潮,取得领先。格林和库里失误,葬送扳平机会。西部半决赛第4场湖人主场104负……

詹眉合砍50分湖人大胜独行侠

詹眉发威湖人再胜太阳

勇士队六罚全中落后。洒水,再给湖人6次罚球机会。对于勇士队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事。战斗仍可有来有回,充满悬念。湖人队在最后阶段竭尽全力为詹姆斯创造召唤环境。除了詹姆斯之外,其他三人都是他们最好的射手,都有一定的空间技巧……

湖人詹眉组合

?▂?

詹皇狂砍46分湖人胜骑士

+ω+

第三节,麦基上来完成扣篮,但伦纳德中投扎实,祖巴茨低位得分,帕特森快攻空位三分命中。快船队8-0领先14分。关键时刻,丹尼·格林单节投进5个三分球,6投6中得到18分。詹姆斯完……这是浓眉哥今年第四次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20分15篮板,追平约基奇。并列联盟最多。本场比赛詹姆斯手感一般,25投10中,三分球9中2,罚球5中5,拿到27分9篮板6助攻。勇士队方面,球星库里表现全面……

nba詹姆斯湖人vs勇士比赛回放

詹眉合砍63分湖人逆转灰熊

西决湖人险胜勇士,总比分3:1,詹姆斯联手砍下50分拿到赛点!勇士库里詹姆斯小佩顿西决湖人威廉费尔顿比尔拉塞尔雷纳德国终极压哨三分换边再战。快船队整体投篮命中率下降。湖人队依靠詹姆斯的连续得分将分差追回到个位数。不过,到了本节后半段,快船队利用整体优势,依然控制住了局面。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出击。第三节结束,快船队93-8……

组图:湖人大胜勇士 詹皇以一敌四库里倒地

湖人詹姆斯勇士

佩顿和维金斯的两记三分带队回应16-2的攻势,一举确立12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湖人并没有崩盘,尤其是第四节一开始,沃克成为奇兵,连续拿分。一波9-0开局,重新取得2分领先。勇士队依靠神奇的库里连续得分,詹眉联手拿下50分。湖人队以3-1险胜勇士队,赢得赛点。北京时间2023年5月9日上午10点,在2022-2023年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湖人队主场以104-101险胜勇士队。在这场比赛中,湖人队球员勒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