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_花样游泳女子双人金牌

阿狗ai 足球 673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花样游泳——-08:00花样游泳女子自由花样游泳预赛(王六一/王芊怡)CCTV16中国世界冠军组合,双胞胎姐妹绝对是夺金大热门,但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由仅获得第四名决赛(奥运赛事)名字,感兴趣……转载自:新体育网北京时间7月20日,福冈游泳世锦赛女子花样游泳决赛落下帷幕。卫冕冠军、中国组合王六一/王芊怡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255.2480分……

╯^╰〉

当日,杭州亚运会花样游泳技术自选比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新华社记者黄宗智摄10月6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比赛。当日,杭州亚运会花样游泳自选比赛在杭州举行……王芊一/王六一夺得世锦赛第三枚金牌。北京时间6月23日,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决赛以双人自由选择决赛结束。中国双胞胎姐妹花王千一/王六一再次改写历史,以95.5667分的高分成为首对征战世锦赛的组合……

⊙0⊙

视频介绍: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决赛在玛丽亚伦克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最终,俄罗斯组合获得金牌,中国组合黄学晨/孙文艳获得银牌。更多奥运资讯内地奥运.花样游泳项目在这一天迎来了女子自由泳双自由泳比赛。中国姐妹刘怡/王倩怡夺得2022年世锦赛双自由技术和自由选拔赛冠军以及2023年世锦赛冠军。世锦赛双人自由选赛亚军,日本组合比嘉萌.

10月7日,杭州亚运会花样游泳自由比赛于10月7日举行,中国双胞胎姐妹花高刘怡/王倩怡参赛。最终两人以总成绩526.8620分轻松夺得本次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192枚金牌.【游泳】王六一/王芊一获花样游泳双自由选择金牌王六一【游泳】国际泳联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选择决赛国际泳联世锦赛王六一【游泳】顾彦君:期待双胞胎姐妹在花样游泳世锦赛上的完美表现【.

?0?

下午15时30分,CCTV5直播2023年国际泳联世锦赛花样游泳男子单人自由选择决赛。 17:00,CCTV5直播国际泳联世锦赛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这是本次赛事跳水比赛的一大亮点。此前,他们共同赢得了……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组合石浩轩和程文涛演绎了一段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