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门将_乌拉圭门将

阿狗ai 足球 760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乌拉圭门将乌拉圭国家队公布了新的名单。苏亚雷斯未入选,努涅斯受伤,巴尔韦德、阿劳霍、本坦库尔、乌加特入选。 27人名单: 主教练:贝尔萨门将:梅莱(巴兰基亚青年队)、伊斯雷尔(体育CP)、兰多·罗德里格斯(佩纳罗尔)、南德斯(卡利亚)、巴雷拉(弗拉门戈)、阿劳霍(巴塞罗那)、布鲁诺·曼?

乌拉圭门将

●^●

乌拉圭门将奇拉维特在乌拉圭并没有什么大牌。比较出名的就是效力于利物浦的努涅斯。本场比赛,巴西主帅费尔南多·迪尼斯采用了4231阵型,以热苏斯为中锋,小熊队、内马尔、罗德里戈担任三前锋,吉马良斯和卡塞米罗担任双后腰,卡洛斯·奥古斯都出任中锋。托雷、加布里埃尔、马基尼奥斯和扬·库托与四后卫和门将埃德森搭档。比赛开始后的小毛猫。

ˇ﹏ˇ

+▽+

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范在国际足坛也拥有众多耀眼的明星,其中大部分是荷兰人。那么,如果让范姓球员进入首发阵容的话,我们就来看看谁是最强的吧。门将:范德萨,世界足坛,除了大家熟知的意大利布冯、西班牙卡西利亚斯、乌拉圭穆斯之外,哪位门将最值得称道呢?